SOYJOY

大豆營養

大豆の天然營養

眾所周知,大豆是豆類食物中營養價值最高的一種,是優質蛋白質來源,更蘊含豐富的卵磷脂質、鈣、綜合維他命B、維他命E、食物纖維,以及15種已被確認的大豆異黃酮,可見其營養價值非常高,健康功效早已在中國及日本被廣泛食用,現時就連歐美各地也對大豆有很高的評價,紛紛推出各類形的大豆膳食餐等。

大豆の獨特營養成份

bean-ingre-2
null

大豆蛋白質

蛋白質是人類不可或缺三大營養素之一,是構成人體大、小組織所必需的元素,從肌肉組織、骨骼、牙齒、毛髮、角質甚至在細胞中都有。

大豆蛋白質跟肉類食物中的蛋白質非常相似,因此又被稱為「田裡的肉」。大豆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含有多種人體必需的氨基酸,可以提高人體免疫力;植物性蛋白質比起肉類蛋白質優勝之處是沒有肉類蛋白質高脂肪高膽固醇的缺點,更有利人體健康。

null

大豆卵磷脂

卵磷脂(Lecitin)是人類細胞的重要成分,特別是對腦神經、心血管及肝腎等系統有保護作用。

大豆中的卵磷脂可除掉附在血管壁上的膽固醇,防止血管硬化,預防心血管疾病,保護心臟。大豆中的卵磷脂還具有防止肝臟內積存過多脂肪的作用,從而有效地防治因肥胖而引起的脂肪肝。

null

大豆異黃酮

大豆異黃酮是一種結構與雌激素相似,具有雌激素活性的植物性雌激素。

大豆可算是女性恩物,因為女性隨著年齡的增長,荷爾蒙會逐漸減少。大豆蘊含的異黃酮能有效調節女性荷爾蒙分泌,有助舒緩週期或更年期所引致的不適症狀;而且具抗氧化作用,延遲女性細胞衰老、使皮膚保持彈性、養顏,減少骨質流失,幫助預防骨質疏鬆,更能大大幫助更年期婦女鞏固骨骼健康。

null

大豆纖維

大豆纖維可促進腸道蠕動,暢通腸道,預防便秘,降低壞膽固醇水平,減低患上心臟病的風險;另外也可有減慢糖份吸收,令血糖升幅穩定,有助糖尿病患者控制血糖。
otsuka-logo-high

聯絡我們

地址 : 香港銅鑼灣新寧道1號利園​三期18樓1801室
電話 : 2881 6299
傳真 : 2577 5206
網頁 : www.otsuka.hk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