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YJOY Facebook Fans Page
SOYJOY 情報 FAQ
SOYJOY®是否由經基因改造的大豆而製成?
沒有。SOYJOY®是採用全天然,由非基因改造大豆製成。
每條SOYJOY®大豆果滋棒中含有多少大豆?
每條SOYJOY®大豆果滋棒中含有約8克(約50粒)全天然非基因改造大豆。
每天可食用多少條SOYJOY®大豆果滋棒?
SOYJOY®是全天然大豆健康食品。每天吃一至兩條SOYJOY®正好作爲小吃或正餐的一部分。
SOYJOY®是否含有任何人工甜味劑?
沒有。SOYJOY®大豆果滋棒不含任何人工甜味劑或高果糖漿。其甜味均源自天然材料。
SOYJOY®中的高纖含量源自哪裏?
SOYJOY®中的纖維含量源自純大豆、乾果、堅果、麥芽糊精及天然玉米纖維。
懷孕期婦女食用SOYJOY®是否安全?
絕對安全,而且對身體有益。SOYJOY®含有懷孕時婦女所需的蛋白質、鐵及纖維等營養成份。
然而,如果對標簽上列出的任何成份過敏,則建議用SOYJOY®。請諮詢醫生以便獲得更多相關信息。
兒童是否可以食用SOYJOY®?
可以。兒童定會喜歡SOYJOY®大豆果滋棒甜美的口感。每條SOYJOY®僅含105-114卡路里,而其天然大豆及水果絕對有益身體,尤其適合成長中的兒童吸取豐富的大豆蛋白及纖維等,兒童可將SOYJOY®大豆果滋棒作爲健康食品之一。
SOYJOY®是否一種減肥營養棒?
不是。SOYJOY®有助管理體重,因其屬高纖低GI食物,能增加飽感,有助控制食量,但不標榜為減肥食品。
SOYJOY®是幫助維持活力、健康生活方式的營養産品。其味道可口、營養豐富、食用方便,是理想的餐間小吃。
爲何採用全大豆?
SOYJOY®由全大豆研磨精製而成,擁有大豆本身所獨有的全部營養特質。
SOYJOY®不含大豆濃縮蛋白、大豆分離蛋白或任何其他經過高度加工的豆製成份。
如需瞭解更多食用大豆的益處,請按"大豆の營養"連接。
SOYJOY®是否含有動物性成份?
是的。SOYJOY®含有牛奶和鶏蛋成份。
SOYJOY®是否含有反式脂肪?
SOYJOY®不含反式脂肪及不含任何氫化油,反式脂肪為零含量(Zero Trans Fat)*。
 

*根據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的指引,每餐份的反式脂肪含量0.5g以下可列為零含量(Zero Trans Fat),SOYJOY®每餐份的反式脂肪量最高僅為0.084g。

SOYJOY®是否含有麩質(Gluten)?
小麥、黑麥及大麥均含麩質,SOYJOY 的成份為全大豆粉,所以不含任何麩質。
糖尿病患者能否食用SOYJOY®?
可以。每條SOYJOY®大豆果滋棒中含有約1份碳水化合物換算量、半份蛋白質換算量及1份脂肪換算量,符合美國糖尿病協會爲糖尿病患者所規劃的食物配方。
SOYJOY®是一種營養棒,爲何含有脂肪成份?
脂肪是一種重要的營養成份,但應適量攝取。餐間小吃中含有少量脂肪有助抑制饑餓,防止正餐時進食過量。SOYJOY®完全符合健康飲食指南,其所提供的脂肪量不超過7克,而正常人每天可消耗45-60克脂肪;針對18-20克飽和脂肪標準,其含量僅爲2-3.5克。*此外,SOYJOY®由全大豆製成,含有天然豆油。豆油並含不飽和脂肪酸,屬於健康脂肪的一種。
  *注意:脂肪含量標準系基於USDA(美國農業部)飲食指南,20-35%卡路里源於脂肪,10%或更少的卡路里源於飽和脂肪。
麥芽精是SOYJOY®的成份之一。麥芽精是什麽?
麥芽精是源自玉米的一種天然纖維成份。
SOYJOY®是否含有牛奶成份?
是的。SOYJOY®含有牛奶成份。
如果對花生或其他堅果類食品過敏,是否可食用SOYJOY®?
如果對任何堅果或籽類食品過敏,請勿食用SOYJOY®。因為SOYJOY®含有堅果、種籽成份或堅果/種籽副産品。
SOYJOY是否適合素食者食用?
SOYJOY成份包括蛋、奶及牛油,適合蛋、奶素食者食用,不建議全素食者食用。
加鈣功能的SOYJOY為何能更有效提升骨骼健康?
SOYJOY含大豆異黃酮,能使骨質鈣質流失減慢而達到防止骨質疏鬆的效果。而加鈣功能的SOYJOY每條含192mg鈣 ,提供人體每日1/5鈣質所需,更加入維他命D3,有助鈣質順利吸收形成骨質,預防及補鈣1 take過。
大豆是否同肉、鶏及魚一樣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大豆與這些食物都是含豐富的完全蛋白質。更含有人體需要的氨基酸,因此被稱為土地裡的肉。
是否所有大豆食品均爲健康食品?
並非所有大豆製品都是健康食品。食品中含有大豆成份如基因改造大豆,並不一定對身體有益。請檢查標簽並選擇純天然而不含反式脂肪、高果糖漿及人工成份的食品。
如何存放SOYJOY®大豆果滋棒? 如何判斷産品已經過期?
建議存放SOYJOY®大豆果滋棒於陰凉、乾燥處。
包裝紙上印有"最佳食用日期"。我們不建議在此日期後食用,否則無法保證其品質。
在哪裏可購買SOYJOY®?
可於各大超市及便利商店購買SOYJOY®。詳情請按"購買熱點"連接。